yyyyy魏

遇见即正解

致命诱惑

皮肤饥渴症梗

是甜 的甜的甜的!

不是🚗

终于写了篇还算满意的甜饼,等我再学习学习可能就会有这篇的后续🚗了。本来预计就写个1k+,谁知道蹿到2k+了哈哈哈。你们的小红心会给我更文的动力的!食用愉快宝贝们


我真服了我啥都没写啊,小情侣亲个嘴搂搂抱抱说点可爱话都不行吗老福特?完整版走微博吧宝们




【三儿,我们算不算爱过。】




郝燃是没想到自己的皮肤饥渴症能在和张思睿认识后发展的那么严重,尤其是在发觉自己对张思睿的情感不再停留在合伙人之间的搭伙做事后。


当然,要强的A才不会特意对张思睿声张这个在自己看来很没面子的病。


张思睿是个称职的合伙人,亲自掏腰包给郝燃提供住处不说,三餐基本上是全包的。对于法医兼公司总裁的张总来说,喜欢往站主A的住处讨间客房住可能算是有钱人的某种癖好吧。明明自己那么多套房不去住。


虽然这本质上也还是自己的房吧


郝燃早该在踏进家门前就意识到不对的。开门的右手颤颤的按下门把,身上异于平常发病时的难受似是要将他反噬,再慢慢揉碎。他就地放下左手拎着的一大袋零食,想要像往常那样抱紧自己来缓解病痛,颤颤巍巍的在门口站了快五分钟也不见好转。


开到一半的门就那样虚掩着,郝燃在心里默默祈祷张思睿不要在这种关头回家。可偏偏,天杀的张大法医就在厨房,察觉到了门外的动静,试探的喊了一句郝燃。


“操。”


声音传出来的那一瞬间郝燃甚至有想自sha的冲动。


没办法,只能听天了。郝燃硬着头皮把零食拎到了餐桌上,然后一步一颤的跑去了厕所。


关门,反锁。

郝燃喘 着粗气,背靠玻璃门任由疲惫的身躯缓缓滑下,双手死搂着自己。真的苍了天儿了,这破病怎么还带升级的。


郝燃暗戳戳的吐槽,也不敢吭声。现在只觉得身上被人用刀在剐,难耐的痒中混着恼人的痛。他死揪着自己的裤腿,再抬眼时已经看不太清楚了,泪模糊了双眼。


张思睿把刚炒好的菜端上桌,看着餐桌上被人抛下的一大袋零食皱了皱眉。抬腕看表,二十分钟了

这人是焊马桶上了吗


张思睿渡着步子往厕所去,拽了拽门把手,锁了。心里有点慌,喊了声郝燃。



微博id : yyyyy歪爷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